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央美术学院变身“大美术馆”

2015年06月11日 08:55 | 作者:高素娜 | 来源: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季”近日正式启动,全院846位毕业生的近3000件作品同时亮相,这也打破了央美延续多年的各专业轮流展示的传统方式。从美术馆到图书馆,从多功能厅、教学展厅、教学楼各展厅到搭建在操场上的展棚,11个展区、近万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俨然将美院变成了一个大型美术馆。

 

  其中,中国画学院、油画系、雕塑系、实验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作品在央美美术馆集中展陈;版画系、壁画系毕业作品分别在多功能厅、教学展厅中展出;设计学院、建筑学院毕业生作品在7号楼展示;城市设计学院的毕业作品分布在图书馆、旋转楼梯展厅、主楼展厅、7号楼红椅子报告厅以及校园展厅;人文学院首次以展览形式进入美术馆,毕业生通过手绘墙、PPT或装置艺术的方式呈现论文的核心内容。(高素娜)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毕业季” 中央美术学院 美术馆 毕业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