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东城区非公经济人才高端培训班结业

2017年07月17日 15:45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各位同学首先要自觉地加强学习和修养,努力做到紧跟大势、胸怀全局,在实际工作中更要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大学2017年东城区非公经济人才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北京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郝国信满怀深情地寄语全体学员,希望他们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东城区非公经济人才高端培训是为了落实东城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纳入《贯彻落实东城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折子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东城区工商联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参加培训的学员是区工商联、区商会班子成员、重点会员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具有代表性、广泛性和特色性的特点。课程内容丰富务实,师资力量强大,确保了授课水平和培训效果。

此次毕业典礼上,参加本期培训的51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领取了结业证书,15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获得表彰,东城区工商联副主席、碧艾尔时装(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慧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向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东城区工商联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民营企业家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作出贡献。

据记者了解,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将非公经济人才高端培训工作列入“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将在“十三五”时期,持续举办年度非公经济人才高端培训,争取对区工商联、商会两套班子成员及执委;各基层商会、协会会长及理事班子成员;青年企业家骨干代表以及全区非公经济重点会员,分批次进行轮训。通过开展政治、经济、统战、管理等多方面培训,重点引导和帮助非公经济企业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大背景下,顺利完成转型升级,向符合东城区区域功能定位的“高精尖”产业调整和发展,不断增强东城区经济发展后劲,打造东城区工商联“高端培训”品牌项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培训班 非公经济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