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山市委副书记邓小兵被查 一周前看《沧海清风》

2015年07月15日 15:28 | 来源:综合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中山市委副书记邓小兵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3750889657173724154

 

  广州日报讯 (记者汤南 通讯员粤纪宣)昨日下午,广东省纪委南粤清风网发布消息:中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小兵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根据中山市政府官方网站的公开信息显示,今年51岁的邓小兵(1964年6月出生)出生于增城,籍贯广东龙门,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现任中山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其职责分工为协助市委书记负责市委日常工作;联系市政协工作;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主任,分管政法、维护社会稳定、信访、社会及其他有关重点工作。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山邓小兵被调查 中山市委副书记 邓小兵 反腐话剧 沧海清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