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小伙免费飞遍全球 靠什么?订票优惠和漏洞!

2015年07月24日 15:03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3261179180198707168

 

  在他的父亲阿诺(Arno)看来, 斯拉皮格这种飞行人生未尝不是一种好的生活方式。“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爱好,我总是鼓励我的儿子坚持下去,因为这种生活方式总比抽大麻好。”他说。斯拉皮格的母亲也支持他的决定。“我的母亲会跟我说,生命太短暂了,应该抓紧时间去做你喜欢的事情。”他说。图为Schlapping去年在贴出的Instagram上写道,“这是我过去的48小时,”。

 

  海近日,美媒报道了美国小伙免费飞全球的事件。坐飞机离开北京、在德国享用咖啡和蛋糕、又在洛杉矶穆赫兰道最高处欣赏奇特的地平线风景,在本·斯拉皮格(Ben Schlappig)的Instagram上,处处可见他在世界各地所留下的足迹。

 

  “能到处飞行,那他应该是一个很有钱的人。”你或许会对斯拉皮格存有这样的感觉。但事实上,他的这些飞行并没有花过一分钱。理由很简单,因为斯拉皮格在如何利用航空公司飞行奖励规定方面具有非常专业的知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小伙免费飞遍全球 免费飞遍全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