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前总统卡特罹患肝癌已扩散 已90岁高龄

2015年08月13日 15: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分享到: 

  原标题:美前总统卡特90岁高龄 罹患肝癌已扩散

  人民网8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90岁高龄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称自己被诊断罹患癌症,将在亚特兰特的埃默里保健中心进行治疗。12日下午,卡特通过卡特中心发布了这份声明。

  声明表示,卡特最近的一次肝脏手术显示他患有肝癌,并已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卡特说在了解到更多细节后会发布新的声明,可能在下周。

  卡特2007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父亲、两个姐姐及哥哥都死于胰腺癌,母亲也患有同样的癌症。当时,82岁的卡特并没有任何癌症症状。卡特是美国第39任总统,卸任后他于1982年在亚特兰大成立卡特中心,在全球推动医疗健康、民主等其他方面的建设。(老任)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美国 前总统 卡特 肝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