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北地铁杀人案 女导师称其写诗用字较"黑暗"

2015年08月18日 16: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台北地铁杀人案:郑捷当庭向老师道歉 称让其失望

 

4A4C9F8EBB2920F4FED8E2DD4DB15557

 

 郑捷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地铁随机杀人案,高院今天传讯郑捷的高中女导师作证,导师证称郑捷外表很酷,但却会跟同学参加表演活动时搞怪,他很爱写诗,也会在博客写“七言绝句”,只是用字方面比较“黑暗”;导师说,从郑捷高中的生活表现,看不出他有自杀及暴力倾向。郑捷则是当庭向老师道歉,说抱歉让老师失望。

  郑捷律师声请传唤另一位证人,是郑捷看守所的彭姓女心理师,但因她非鉴定人,律师却诘问精神鉴定问题,因此屡被检察官抗议,并获审判长支持,律师愤而怒呛审判长,认为法院限制律师辩护权,没有公平审判。但律师的辩护,却引发在场的家属及被害人激愤,除了痛斥郑捷没有悔意外,也求法官速审速结,将郑捷判死、枪决。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台北地铁杀人案 郑捷 高中女导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