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黄渤章子怡加入Star VC 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2015年10月13日 14:44 | 来源:腾讯
分享到: 

  [摘要]此次章子怡、黄渤加入Star VC后已投资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正式进军了互联网金融领域。

126284151  

Star VC从三位合伙人变为五位合伙人

 

  腾讯娱乐讯(文/实习生Yida)据悉,章子怡、黄渤已成为风险投资机构Star VC新的合伙人。StarVC由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创立,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成为业内的明星投资机构之一。此次章子怡、黄渤加入Star VC后已投资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正式进军了互联网金融领域。

  章子怡:微博报到

  今天starVC的官方微博“starVC计划”发微博“欢迎新成员”,并@了黄渤、章子怡和“融360”的微博。并发长微博介绍了starVC既往的投资经历,并称新股东章子怡和黄渤会“从不同领域更加丰富starVC的投资层次”。章子怡在微博上也公开做出了回应,转发称“报道和报到”。

  黄渤:多一个尝试是好事

  黄渤的经纪人在接受腾讯娱乐的采访时表示,黄渤这次跨界参与互联网金融项目的投资是一次新的尝试,选择加入starVC也是看中了它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管理评估团队,在团队工作理念上也比较合拍。至于为什么要选择互联网金融项目作为风投处女作,黄渤的经纪人向腾讯娱乐记者透露说,在全民创业和“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兴的领域,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该领域大有前途,而从创业者的角度来看,能得到及时的帮助对于项目的发展也至关重要。关于黄渤日后是否会参与更多领域的投资项目,黄渤方面称“要看机缘”,“如果有好项目就会考虑。”

  明星资本助力互联网金融

  明星跨界扎堆投资和创业正在成为风潮。与其他明星多数选择投资影视公司不同, 2014年7月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宣布成立Star VC,专注投资非影视类项目,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更促进了圈内明星的投资化。

  Star VC的明星合伙人并不是简单的玩票,曾因扮演“公孙策”而闻名的任泉是Star VC具体操盘者,近年来淡出银幕的他已经逐渐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投资上来,把投资作为自己全职工作。任泉之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Star VC要打造成最大咖的明星投资联盟。谈到此次Star VC为何引入两位新合伙人时,任泉透露,黄渤和章子怡的形象都非常健康,同时两人也是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能丰富Star VC的决策层次。任泉接受网易科技的采访时说,Star VC要做“大咖投资联盟”,章子怡和黄渤的加入,使得这个目标又大迈一步。

 

编辑:曾珂

关键词:黄渤进军互联网 黄渤章子怡加入Star VC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