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湖南省委看望慰问民建老领导和老会员

2015年11月25日 15:3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4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65周年庆祝大会前夕,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专职副主委朱皖一行登门看望慰问民建湖南省委原主委阳忠恕和老会员陈允明,为他们颁发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65周年纪念证书和会龄50年以上纪念奖杯,并送去慰问金。


1


赖明勇、朱皖一行先来到阳忠恕家中,与阳老亲切交谈,了解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对其为湖南民建做出的贡献表达敬佩,并邀请阳老出席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65周年庆祝大会。


2


在98岁的老会员陈允明家中,赖明勇、朱皖仔细询问陈老家庭状况,得知陈老身体硬朗、健谈乐观、四世同堂,对其64年会龄深表敬意,并相约一起为陈老百岁大寿贺寿。

民建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方智毅等参加看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湖南省委 慰问 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