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广州南沙区总支提案获现场督办

2015年11月27日 10:23 | 作者:何颖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3日,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就民革南沙区总支在二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整合南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铸造新区建设精神灵魂》这一区政协主席重点督办提案,召集主办单位、相关政府部门、部分政协委员代表举行现场督办视察活动和召开协商座谈会议。南沙区政协主席熊文辉、副主席陆履平、郭湘瑛、副区长余若兰等区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1

督办团一行在蒲州山炮台现场考察


在位于蒲州山的虎门炮台遗址,南沙区文广新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在上一阶段围绕提案内容所作出的整改措施。该炮台遗址较之前有很大的改变,如解决了用电难、保洁难的问题,重新制作了交通指引、警示标志和文物资料介绍牌,充分利用电台、电视台等多媒体平台对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宣传,组织学生进行相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对于如何继续深化改造,提升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文化内涵,与会领导和委员代表都纷纷积极建议,提出了很多“金点子”。


2

督办团召开协商座谈会


民革南沙区总支主委邓思卉表示,本提案涉及内容为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区政府在未来几年能继续改进和落实,区政协能连续督办,民革南沙区总支也将持续的关注该提案的落实情况。熊文辉指出,民革南沙区总支这一提案的提出,切合了当下南沙新区、自贸区片区建设所需要的精神文化底蕴,对于打造南沙名片有极好的推动作用;因此,有必要将之上升为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程,纳入政府统筹投资计划中有步骤的推进。(何颖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广州 提案 督办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