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伦敦地铁乘客收到胖子卡 言辞恶劣讽丰满人士

2015年12月01日 10:4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0026827c56bf11c26dde24

网络图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有英国伦敦市民近日在内乘坐地铁时收到写有“你是胖子,是丑陋的人”等字样的卡片。伦敦地铁管理部门斥责散发这种卡片是“令人不快的反社会行为”,同时,警方已经介入这起事件。


据报道,英国一名卫生工作者日前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她在乘坐伦敦地铁时收到一张卡片,卡片上写有“你是胖子,是丑陋的人”等字样,并对体型丰满人士进行了指责和嘲笑。


这名卫生工作者表示,这张卡片上的文字充满仇恨、非常可恶,可能会打击人们的信心。


据称,这种“胖子卡”是由一个名为“超重者仇敌”的组织散发的。这起事件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英国警方已经介入,呼吁收到这种卡片的人和警方取得联系。


同时,伦敦地铁管理部门也表示,所有地铁乘客都有权自信的乘坐地铁,不会容忍这种“可悲且令人不悦的反社会行为”。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胖子卡 伦敦地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