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侨乡普法

2015年12月07日 10:44 | 来源:东莞阳光网
分享到: 

作为“侨”“海”特色的民主党派,致公党东莞市委会昨日联合侨联,正式启动侨乡普法活动,首站来到东莞重点侨乡凤岗,为当地的侨眷和侨属普法。

昨日上午,致公党市委会来到凤岗油甘埔村,现场为侨眷、侨属派发侨法宣传资料,并组织致公党内的专业律师为侨胞和港澳台胞及眷属解疑答惑、现场接受侨界群众的来访等等。据悉,凤岗油甘埔村有4000多名归侨侨眷和侨属。

据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陈树良介绍,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长期与东莞市侨联精诚合作,两侨联动,形成合力,在依法维护侨益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适应新时期为侨服务工作的要求,致公党和东莞市侨联联合成立了东莞市侨联(致公党)法律顾问委员会,依法维护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港澳同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为侨界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与帮助,并且在省内首创了侨乡普法这一品牌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东莞市委 侨眷 普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