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促进会

2015年12月11日 13:40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
分享到: 

12月2日,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参政议政专题促进会在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李晓滨出席并讲话。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就参政议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部署。

李晓滨表示,为进一步搞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中共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入调查研究;要进一步扩大参政议政参与面,不断拓展参政议政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整体素质;要丰富和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截止目前,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已有六个课题初步形成调研成果,分别是《关于景德镇御窑申遗工作的思考与建议》、《关于景德镇市通航产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以申遗为契机,加快我市乡镇古村落文化资源保护》、《立足“肥药双控”、促进生态农业发展》、《治理有偿家教、纠正教育行风》以及《关于把老鸦滩打造成集瓷板画生产、培训与旅游基地的建议》。(苏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景德镇市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