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钦州市委会赴温州调研经济开发区和港口规划建设

2015年12月11日 10:11 | 作者:胡孙敏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8日至9日,致公党广西钦州市委会主委李永威率调研组一行6人来温调研经济开发区和港口规划建设。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龙湾基层委主委高明章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精心准备,根据调研组的调研课题要求和行程规划,在两个半天的时间里,安排调研组先后走访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瓯江口新区管理委员会,并参观了瓯江口新区规划展示馆。调研组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经济开发区和港口区的城市规划建设发展方向、产业发展布局、土地征用、指标审批等作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参观了致公党温州市委会机关,并就双方的历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作了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钦州市委 温州 调研 经济开发区 港口规划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