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周末有轻度霾周日夜间小雪 下周多晴天

2015年12月11日 16: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昨天,北风很快赶跑了雾霾,北风扰动使白天气温快速上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9.6℃。今天白天在冷空气关照下,蓝天依然陪伴着大家,风和日丽,最高气温在6℃左右,天气条件适宜大家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今天夜间是晴转多云天气,最低气温零下3℃,随着气压场转弱,风速减小,扩散条件有逐渐转差的趋势。

双休日北京逐渐有点霾,但不会太严重。明天多云转晴,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为3至4级,较不利扩散,大部分地区有点轻微霾,南部地区容易有点轻度霾。明天中午前后空气相对会好一些,比较有利于登山、晒太阳等户外活动。周日,受辐合区影响,空气湿度增大,风力很弱,非常不利于空气污染的扩散,能见度较差,容易出现雾霾天气,市民外出要注意健康防护。周日夜间,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将出现小雪天气,对空气污染物有一定的清除作用。

下周北京多晴天,周前期的14日至16日,北京地区冷空气活动明显,有四级左右偏北风,能见度好,雾霾彻底消散,空气清新,市民可享受到蓝天白云好天气。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周末有轻度霾 下周多晴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