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5年12月15日 09:58 | 来源:三明日报
分享到: 

12月12日,九三学社三明市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朱一勤,市政协副主席阎伟强出席会议。

江兴禄说,社市委在中共三明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共三明市委的工作部署,深入调查研究,敢于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展示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

江兴禄从形势分析、政策应对、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对社市委2016年的工作提出建议。他说,社市委成员要善于学习国家政策,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在参政议政方面再展新风采;要有工作激情,敢于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促进“四个全面”的贯彻落实;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多做实事、广谋善举,继续发扬九三学社注重社会服务的精神,为建设一个“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作贡献。

会上,朱一勤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社市委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重点。他要求社市委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社员参政议政的主体作用、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加大社会服务工作这五项重点展开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三明市委 工作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