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15日 10:18 | 作者:何爱国 | 来源:民进安阳市委会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民进安阳市委会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晓、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李志晓主持。

安阳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司占杰对参工委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6年初步拟定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郭旭东高度肯定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2015年参工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积极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调研的科学性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提出了许多好的提案建议。这些提案符合市情、顺应民意,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

郭旭东勉励大家在2016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保持先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围绕中共中央的国家战略和河南省以及安阳整体规划,结合安阳的实际状况,发挥民进会内高级专业人士的特色和优势,从多个领域确定好选题,深入调研形成成果,为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会2016年课题调研参考选题开展讨论。大家根据各自的专业特长和工作优势,就如何从殷墟世界文化遗产的金字招牌为抓手做好安阳的文化产业,如何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如何搞好职业教育,加快洹河利用与开发,一带一路与安阳经济,公共文化体系发展,文化与经济,法制社会建设,公众体育活动设施建设,养老问题,禁止燃放鞭炮优化空气等,展开充分的讨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安阳市委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