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特约人员座谈会

2015年12月15日 14:26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
分享到: 

12月2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特约人员座谈会,市委副主委高慧、徐传东、王志坚,秘书长邓青以及该委特约员参加会议。


1


该市农工党员有9人担任行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审计员、教育督导员、特约调解员、特约税务员、消防监督员等。座谈会上,与会特约人员纷纷发言交流特约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强特约人员工作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特约人员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慧副主委对特约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特约员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要继续抓好特约人员队伍建设,注意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特约员综合素质,让特约员工作成为农工党代表人士发挥作用的一个重要平台,为促进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连云港市委 特约人员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