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昆山市委召开调研课题组会议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2015年12月15日 14:27 | 作者:周博 | 来源:民盟江苏省委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民盟昆山市委在中山堂召开2015年调研课题组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吴锦芳、秘书长俞武军和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及执笔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调研组就调研课题前期准备工作、调研过程、提案撰写和思路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盟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课题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作了交流探讨,就课题侧重点、调研全面性、建议可操作性及实效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组调研成果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课题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年度民盟昆山市委共提出五大课题,调研重点包括:社区医疗卫生、中等职业教育、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知识产权保护和行业协会改革等方面,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研究对策,力求突出民盟特色,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积极作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供党政决策参考。( 周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昆山市委 调研 课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