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传平潭森林公安局一副局长打砸夜总会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2015年12月19日 10: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分享到: 

人民网福州12月18日电(谢曦)17日,微博上一则“平潭森林公安副局长上夜总会 怒砸包厢设备后蒙头离开”的信息引起关注。18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纪委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称,17日傍晚也收到相关信访举报,但目前还在调查中。

“具体是不是副局长其人,有没有发生这个事情,有无构成违纪,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认定。”平潭综合实验区纪委信访处邱姓工作人员称,纪委信访办目前已通过内部办理程序,分派到相关科室进行调查。

据公安部网站显示,根据公安部2013年出台“三项纪律”规定,不允许公安民警酗酒滋事,不允许公安民警进夜总会娱乐。一经发现,一律先予以禁闭,并视情给予纪律处分。造成严重后果或者恶劣影响的,一律给予开除处分,并视情追究有关领导责任。隐瞒不报、包庇袒护的,从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公安局副局长打砸夜总会 平潭森林公安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