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万科A独董海闻辞职 王石为郁亮庆生称风雨见彩虹

2015年12月23日 09:4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BF6280F06D3DB40073A38E111AF20B6F

王石为郁亮庆生称风雨见彩虹

16191E26308351C5845D5A84CE459CD7

王石为郁亮庆生称风雨见彩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22日晚间,万科A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海闻辞职信。同日,万科总经理郁亮恰逢50岁生日,王石在贺卡中称“风雨见彩虹。”

万科A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海闻的辞职信,海闻表示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特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同时海闻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知会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近日,万科身陷“股权之争”。12月17日,王石在公司内部讲话中表示,不欢迎宝能系成第一大股东,因为宝能系“信用不够。”

据中国经济网统计,宝能系从今年6月至今在万科身上已花费400亿元,一旦持股比例达到30%,将成为万科控股股东,结束万科长期以来无控股股东时代。

王石向宝能“宣战”次日,万科A发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股票自18日下午起停牌。据港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万科停牌前遭宝能系持股22.45%,安邦持股至少5%。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万科A独董 海闻辞职 王石为郁亮庆生 风雨见彩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