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工商联将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2015年12月24日 09:14 | 作者:邬慧颖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南昌12月23日电(记者邬慧颖) 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23日在江西南昌说,2016年工商联将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王钦敏是在此间举行的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上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时,作上述表述的。

在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王钦敏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工商联工作。他说,一年来,各级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两个健康主题,广泛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服务方式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王钦敏强调,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践行发展新理念,培育发展新动力,贯彻落实新举措。

关于2016年工作,王钦敏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增强发展信心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以制造业为重点的经济服务工作,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加快推进商会改革,不断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主持当天的会议。(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 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