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致1人死亡

2015年12月25日 14:1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4日电(记者支林飞)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一个大型购物中心24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

据夏洛特-梅克伦堡县警察局局长克尔·帕特尼介绍,枪击案发生在夏洛特市诺斯莱克购物中心,案发时购物中心里挤满了在圣诞节前进行最后一刻“血拼”购物的人们。当天下午,长期有积怨的两伙人在购物中心相遇后发生争吵,随后一人开枪。枪声引发恐慌,现场一片混乱,人们纷纷逃离商场,或跑进商店寻找藏身之处。

当时正在购物中心的非执勤警察托马斯·弗格森立即赶到现场。他看到枪手正举枪对着自己,因此果断开枪将其击倒。随后赶来的急救人员对伤者实施了紧急救治,但很快宣布他不治而亡。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随即关闭了购物中心,并疏散人群。

警方确认死者名为达坎·安东尼奥·韦斯特布鲁克,18岁,但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12月2日,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市发生涉枪暴恐事件,导致14人死亡、21人受伤。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