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纪念护国运动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2015年12月29日 10:4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5日,在护国起义百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共同举办的以“纪念护国运动,弘扬护国精神,激励云南人民改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的“纪念护国运动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昆明隆重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为研讨会致辞。来自台湾、湖南、四川、贵州及省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就护国战争与中国民主革命、护国战争主要领导人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云南人民对护国运动的贡献、云南首义与全国响应、护国外交等问题作了研讨发言。研讨会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主持。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王维真,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段俐娟分别作了发言。有关单位领导,包括台湾在内的省内外专家学者,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部分护国将领后代,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护国运动100周年 学术研讨会 昆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