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胡志强:选前1周民调拉近就有希望逆转胜

2016年01月01日 16: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候选人朱立伦台湾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今天指出,如果选前1周民调差距可以拉近到10%之内,就有希望逆转胜。

台湾公教军警暨退休人员总会台中市分会今天在朱立伦台中市竞选总部成立后援会,力挺朱立伦与副手候选人王如玄,担任总会长的胡志强与夫人邵晓铃一起出席成立大会。

胡志强表示,他仔细观察这几场次的“大选”选举政见发表会及辩论会后客观分析认为,还是曾担任桃园县长、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现任新北市长又在台湾大学教授经济的朱立伦,表现得最好,出言精准不闪躲,如果朱立伦没有当选,对台湾是很可惜的事情。

他指出,对于“九二共识”问题,朱立伦回答更是非常清楚而明白,反观民进党“大选”候选人蔡英文仍对“九二共识”说不清楚讲不明白,他相信朱立伦将越辩越好,胜算也越来越大。

胡志强认为,大家有什么不满意,都可以坐下来好好沟通,绝对不能失掉台湾的前途,台湾好不容易走过两岸烽火冲突的年代,不希望台湾又重新走回战争的年代,让下一代遭受无情的伤害,他呼吁所有退休军公教警及退休人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只要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就有逆转胜的机会。

“有希望逆转胜”,胡志强觉得,在选举辩论会后,民调的数字有不一样,如果在选前1周双方民调差距能拉近到10%内,就有希望能够逆转胜。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朱立伦 民调 逆转胜 蔡英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