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6年01月06日 16:38 | 作者:王峥 |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
分享到: 

12月30日,台盟海南省委五届六次全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台盟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台盟海南省委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草案)。

一年来,台盟海南省委在中共十八大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台盟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围绕国策省情、两岸关系发展大势,积极建言献策,恪守应尽之责、力行当为之事,参政履职的定位更准,特色更明,切入点更实。

过去的一年,台盟海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及对台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在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有关部门召开的座谈会、协商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不少意见建议得到采纳。2015年,荣获台盟中央2014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三等奖。台盟海南省委坚持贯彻新时期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对台工作,与有关部门联合主办的“2015年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海南)研讨会”,以“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健康养生”为主题,立足两岸休闲农业、健康养生产业、旅游业的现状,探讨如何推动我国休闲农业健康发展和美丽乡村发展。在社会服务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对口帮扶、捐资助学等方面取得了实效。

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作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文/王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海南省委 五届六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