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九江警方接报街头20余人打群架 已有5人被抓

2016年01月12日 14:01 |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巡警收缴的刀具

 巡警收缴的刀具


巡逻时接到举报 有20多人打群架

九江市公安局巡警四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邓觐钦告诉记者,1月11日18时30分左右,他和另外两名巡防民警正在浔阳区某街道进行巡逻,突然接到指挥中心的指示,有群众报警九江小学和九江二中附近有人打群架。接到警情后邓觐钦赶紧带领队员前往事发地附近,五分钟后指挥中心又发来指示,这一伙人手持刀具,大概有二三十人。

等巡警队员赶到九江小学附近,发现周围没有可疑人员迹象,这时九江五中的5个学生向赶来的巡警队员求助,他们两个同学被一群人带进栋居民楼里。巡警队员询问附近居民得知,这栋居民楼的大门是唯一出口,考虑到对方人数众多,邓觐钦和队员们守住门口,联系巡警大队派遣警力增援。

巡警守住出口 已有5人被抓

在等待增援的时间里,楼栋里有两个人试图蒙混过关走出来,被报警人指认参与斗殴,来不及逃跑就被巡警队员控制。巡警二大队和四大队的队员赶到后,配合湓浦派出所民警和守在门口的巡警一起向楼栋里搜寻,在一单元的顶楼发现3名可疑人员,东张西望,见到巡警后神色慌张。

巡警队员立即将这3人控制,现场搜出3把刀具,加上之前试图逃跑的2人,一共抓捕5名嫌疑人。“由于等待的时间较长,其他人员可能得知消息后翻墙逃跑了,所以只抓到5个人。”邓觐钦说。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带至湓浦派出所进行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程世杰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曾珂

关键词:九江街头20余人打群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