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南阳市委召开新社员培训会

2016年01月15日 09:43 | 作者:艾春平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12月11日,九三学社南阳市委的新社员培训会在宛召开,2015年的8名新社员和部分骨干老社员到会,会议由主委胡保珍主持。


1


会议进行了八项议程。首先是对新社员加入组织表示热烈欢迎,为社组织增添了新力量新活力而自豪,然后是新社员做自我介绍,第三是主委胡保珍简单介绍九三学社南阳市委的基本情况;第四是骨干老社员代表郭洪林、曹宗鹏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方面介绍履职经验,第五社市委委员张群安领学社章、重温社史,第六是社市委的宣传委主任卢永刚简明扼要介绍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第七是新社员谈学习感悟和对九三学社的认识。最后,胡保珍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新社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艾春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南阳市委 新社员 培训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