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赴榆中开展双联工作

2016年01月15日 09:49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分享到: 

2016年1月8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赴榆中县定远镇陈家沟开展双联工作,并召开主委现场办公会。兰州市副市长、社甘肃省委副主委戈银生参加会议。

现场办公会就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进行讨论,对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现场办公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就如何推进2016年陈家沟村的双联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还和陈家沟村的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倾听来自村民的心声,共同探讨如何开展今年的双联工作。

社兰州市委邀请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和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多名研究员、榆中和平新型建材厂和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为村民们详细讲解羊的饲养管理与调制、奶牛饲养与疾病防治、牛至和板蓝根的种植及应用等专业知识,还讲解了兴隆山风景区建设带动旅游文化产业及农民致富的意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兰州市委 榆中 双联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