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局级干部述职会议 林文漪出席

2016年01月15日 09:53 | 作者:刘恩伟 | 来源:台盟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1月13日,2015年度台盟中央机关局级干部述职会议在机关礼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主持会议。


1


林文漪指出,2015年机关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一些工作还结合台盟实际有许多创新。机关局级干部队伍很强,带领部门同志认真努力工作。各部门都团结一心,协调一致把工作做好。希望大家要认真履职尽责,在今年的工作中体现出更高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水平。

黄志贤指出,2015年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的各项任务均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稳中有序地开展,务实且卓有成效,这与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苏辉,副秘书长宋焱、吴国华,机关各部门局级干部参加会议。(文/刘恩伟·图/毕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中央 局级干部 述职 林文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