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委到大足区委调研

2016年01月15日 09:59 | 作者:冯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13日,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叶定坎到大足区委调研。民建大足区委主委赵小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叶定坎副主委听取了2015年大足民建的工作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打算的汇报,他指出,2015年民建大足区委带领全区民建会员,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方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民建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撰写了大量富有真知灼见的议案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民建的良好形象。一年来,民建大足区委致力于加强组织制度建设,组织结构进一步优化,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区委会思想建设扎实有效、组织建设严实有力、参政议政务实有方、社会服务切实有为,为大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叶定坎希望,2016年,民建大足区委要把握新形势,回应新要求,争取新作为。一是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五大发展理念,凝聚会员广泛共识,把握履行职能的共振点和落脚点,围绕大足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多建务实之言,多出推动之力。特别是要立足界别优势,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会员企业在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让民建品牌更加闪亮。二是要把政党协商能力建设放在重要地位,使之与政党协商的要求相适应,努力在协商建言中履职出彩。三是要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开展具有大足民建特色的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让大足民建成为充满精彩和魅力的“精神家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市委 大足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