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百姓春晚百姓办 百姓共圆精彩梦

民进盐城市委会主办盐城市第四届百姓春晚

2016年01月15日 10:02 | 作者:尚冬艳 | 来源:民进盐城市委会
分享到: 

由民进盐城市委会、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盐城市第四届百姓春晚于1月9日晚6点在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上演。市政府副市长,民进盐城市委会主委马成志,副主委童骋、张永辉,张学军出席活动。1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晚会。


1

1月9日,盐城市第四届百姓春晚隆重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本届《百姓春晚》经过几个月的海选和组织,共有23个节目,分为上下两个半场:百姓春晚和少儿篇。晚会全部使用百姓演员,凸显“百姓”主题,旨在为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做最草根最原生态的大众娱乐,以最精致的舞台效果来呈现原汁原味的具备浓郁生活气息的草根表演者。晚会在节目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创新,不仅有现代的歌舞、魔术、小品等元素,更注入了传统的艺术精髓,如戏曲、杂技等,演员上更是遍布老中幼不同年龄段,从不同角度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为了让今年的晚会赚足眼球,晚会还特地邀请朱亚文等明星与观众视频拜年,提前为盐城的观众送上猴年的祝福。晚会还不时地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抽奖、游戏、发礼品,营造了一种良好而热烈的氛围。

三个多小时的演出结束,观众仍然意犹未尽,沉浸在欢乐的情境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盐城市委 第四届 百姓春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