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安阳市委向段邵村小学捐赠“开明书屋”

2016年01月15日 17:47 | 作者:何爱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阳1月15日电 12月9日,河南省安阳市委统战部、民进安阳市委联合在殷都区段邵村小学举行“开明书屋”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去浓浓爱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明共同为“开明书屋”揭牌。

民进安阳市委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壮大安阳基层学校的实力,使基层学校的广大学生养成读书的习惯。同时希望段邵村小学的广大教职员工务实奋进、不辱使命,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出彩。

此次捐赠“开明书屋”的项目是由民进安阳市委发起,并联系协调河南省海燕出版社,海燕出版社捐赠了1000册适合小学生的少儿读物,读物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开明书屋”捐建之后,民进安阳市委把段邵村小学作为长期定点帮扶对象,从师资、器材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该校提高教学质量。

据了解,段邵村小学“开明书屋”已经是民进安阳市委捐赠的第9所“开明书屋”了,两年来,民进安阳市委共向9所农村基层小学捐赠“开明书屋”书籍22000多册,价值25万元。(何爱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安阳市委 段邵村小学 开明书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