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在京举行

2016年01月20日 20:06 | 作者:史竞男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史竞男)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宗旨的2015年“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20日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展览以政协委员参与扶贫开发为主题,通过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政协委员在扶贫、捐资助学等领域的慈善公益事迹。

全国政协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引导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建言慈善、践行慈善,鼓励政协委员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自2010年以来,全国政协有关单位已举办五届“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每次活动都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对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榜样作用和自身优势,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积极投入到国家扶贫攻坚战和慈善事业发展中,担当起时代赋予的新责任和新使命。

展览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全国政协新闻局、《中国政协》杂志社承办,至21日结束。(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善行天下 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