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015中国App收入排行:陌陌居社交类第一

2016年01月25日 14: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魏晞)根据全球最大的移动应用数据与分析平台App Annie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在2015年中国iOS收入榜单上,陌陌位居非游戏类应用收入榜第二,社交类应用第一。陌陌科技与百度、腾讯位居中国公司iOS收入榜前三。

App Annie的iOS收入榜单是基于苹果商店的付费应用下载收入及应用内购收入进行统计排名。

自2013年以来,App Annie每年都会对过去一年的全球移动应用市场进行回顾,陌陌已经连续三年位居中国iOS收入排行榜社交类第一。根据艾瑞最新发布的社交报告,腾讯的微信和QQ以及陌陌居国内移动社交活跃度前三位。

根据陌陌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陌陌会员订阅服务营收为1600万美元,会员数达330万;移动营销服务营收为1080万美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长35倍。

目前,已有超过100万款应用通过App Annie追踪自身的市场表现,注册会员已逾50万,其中包括全球100强发行商中的94家。(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国App收入排行 陌陌 社交类第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