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开展送温暖活动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6年01月28日 14:42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分享到: 

寒冬腊月,数九寒天。满怀对双联联系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和新春祝福,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刘晓梅带领机关干部专程前往卓尼县藏巴哇乡上扎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


冬天的甘南藏区格外寒冷,路上的积雪很深。联系点贫困群众能否顺利过冬?年货准备了吗?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社省委一直牵挂着这些问题。在上扎村村委会,刘晓梅仔细查看精准扶贫图表资料,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为贫困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和糖果等生活用品,为每家每户送上春联、福字等年货。在贫困户家里,她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多种途径增收致富,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

之后,在藏巴哇乡政府,刘晓梅与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2016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兰桥、办公室主任黎振平等参加了慰问活动。(朱建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甘肃省 送温暖 慰问 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