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在京台胞共迎2016年新春

2016年01月28日 15: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记者查文晔)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28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在京台商、台生代表等约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出席活动。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代表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致辞,向与会来宾和台湾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台盟、台联作为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省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和人民团体,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扎实工作,积极开拓,不断深化与岛内台胞、社团的交流交往,以乡情亲情之爱凝聚广泛共识,以民族复兴之梦厚植共同利益,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台盟、台联将坚持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以心灵契合、情感融合为主线,着力打造两岸专业交流精品,为开创两岸关系的美好未来而继续努力。

编辑:曾珂

关键词:在京台胞共迎2016年新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