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关注环境监测工作

2016年02月03日 09:16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市环保局副局长徐传东带领部分农工党市政协委员深入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全市环境监测监管工作。 


1


2


徐传东等委员参观了连云港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听取了中心站的情况介绍,并到具体检测点详细了解监测仪器设备的运行使用以及市域范围内的环境空气、饮用水源、土壤、噪声等环境质量情况,还就公众关心的PM2.5来源、工业大气污染、饮用水质量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随后,委员们来到连云港辐射环境监测管理站,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了解该站的工作职责及全市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对连云港市核电外围辐射环境监控监测及全市辐射环境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建议要依托市环境监测中心加强核与辐射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定期向公众开放,及时化解矛盾,让社会各界了解并支持核与辐射事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连云港市 环境监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