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调研组到云南玉溪调研

2016年02月03日 09:29 | 来源:民进玉溪市委会
分享到: 

1月22日至23日,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一行到云南省玉溪市进行了调研。


1

1月22日至23日,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一行到玉溪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图为高友东一行在市委会机关座谈。


在走访民进玉溪市委会机关时,正值市委会部分委员和提案骨干为市委会提交玉溪“两会”的集体提案作最后的修改完善。高友东代表会中央严隽琪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及各位专职副主席向玉溪民进全体会员致以新春问候,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提案的质量、所涉及的范围。他指出,2016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玉溪民进要紧跟民进中央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中共玉溪市委制定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2016年民进参政议政的工作主题,加强组织建设,将玉溪民进建设成一支高素质的参政议政队伍。

此前,高友东一行与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罗黎辉和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阎堃,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兰,玉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佳,玉溪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玉溪市委会副主委何雪锋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中央 玉溪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