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国足确定世预赛集训名单 郑智落选张玉宁首次“勤王”

2016年02月05日 15:43 | 作者:王浩宇 公兵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王浩宇 公兵)中国足协5日公布了备战2018年世预赛最后两场比赛的国足大名单,队长郑智榜上无名,而国奥小将张玉宁则首度入选国家队。

这是高洪波重回国足帅位后的首次集训,名单较佩兰时期还是有不少变化,“双冠王”广州恒大有4人入选,其中包括被佩兰多次弃用的郜林,但没有郑智和黄博文。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是此次的国脚大户,各有5人入选,鲁能的蒿俊闵此番重回国家队。

除了在中超的成名球员外,高洪波还招入两名国奥小将,分别是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和刚转会广州恒大的徐新。

国足根据安排将于2月10至17日进行集训,随后在3月24日和29日在主场分别与马尔代夫和卡塔尔队进行世预赛的较量,只有全胜才能有一丝晋级12强赛的希望。

附国足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于汉超、张琳芃、郜林、徐 新

山东鲁能:王大雷、杨 旭、蒿俊闵、赵明剑、王彤

北京国安:张稀哲、雷腾龙

上海上港:于海、颜骏凌、武磊、蔡慧康、王燊超

江苏苏宁:任航、吴曦、李 昂

河南建业:尹鸿博

广州富力:金洋洋

天津泰达:杜佳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

天津权健:孙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完)

20162317046603

国足主帅高洪波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国足大名单 世预赛集训名单 郑智落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