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赴泉州泉港区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2016年02月22日 09:41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
分享到: 

2月5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率队赴泉州泉港区调研基层组织工作,并与农工党泉港总支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副主委、泉港总支主委肖惠中汇报了泉港总支的历史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杨琳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泉港总支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他说,泉港总支的党务工作做到了具体工作项目化、组织发展常态化、后备干部梯队化,是农工党基层组织工作的一道风景线。杨琳副主委指出,农工党泉港总支要在中共泉港区委和农工党泉州市委会的带领下,继续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结合即将在全省农工党基层组织中开展的“星级支部”评选活动,不断提升泉港总支的影响力和战斗力。


1


2


3


杨琳副主委还参观了前进中医院农工党中央和谐社会联系点、泉港文化中心等地,并走访农工党泉港总支办公地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泉州泉港区 调研 基层组织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