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2016新春年会

2016年02月24日 09:46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
分享到: 

2月19日下午,无锡民革全体党员们团聚在市民中心,召开民革无锡市委一年一度的新春年会。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民革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民革无锡市委历任老领导以及市公路管理处、航道管理处等对口共建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新春年会。


1


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首先总结了民革市委2015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2016年度的工作打算。唐英彪副部长对民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张筠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创建争优”优秀成果的决定》,创建达标党员之家、社会服务基地、同心共建基地和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基层组织代表接受了授牌,获“优秀法律援助案例”、“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奖”、“优秀宣传员”和“优秀博爱志愿者”表彰的同志们一一上台领奖。


2


2015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民革无锡市委开展的博爱牵手抗战老兵和各基层组织结对牵手抗战老兵活动等系列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了能够继续做好服务抗战老兵的工作,民革市委决定成立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团。姜科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成立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团的有关文件,张丽霞主委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团授旗,服务团团长徐雯上台接受了团旗。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团的成立,代表着无锡民革服务抗战老兵的工作将向“特色化、基地化、常态化”发展,新的一年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志愿者将再接再厉,把无锡民革的博爱志愿服务活动持之以恒开展下去,让博爱成为响亮和明亮的品牌。

为了感谢各对口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对无锡民革各项活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2016新春年会特意安排了向有关单位的感谢仪式,张筠副主委代表民革无锡市委宣读了感谢信,领导班子成员向共建单位赠送了锦旗。一面面锦旗承载了民革无锡市委对这些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民革工作的有关单位的谢意,也承载了今后工作还望继续得到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期望。

新党员亮相是民革无锡市委每年新春年会的保留节目,也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节目。今年新党员和大家见面,在采纳了党员们的意见后在形式上有所创新,为每一位新党员制作了一张PPT,便于大家更直观的了解他们的情况。介绍的同时还植入了党史知识和统战理论知识的问答,一个个小问题不仅考验新党员对于民革的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更快的融入了民革这一大家庭。

年会的最后,特邀了无锡民革党员、海辉律师事务所李风主任为党员们提供法律讲座,他和大家探讨的主题是“日常生活中的法律问题”,李风主任用风趣生动的语言,让大家对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法律问题有了初步的了解,强化了党员们的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组宣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无锡市 新春年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