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新会员入会培训班

2016年02月25日 15:03 | 来源:民建宜昌市委会
分享到: 

1月18日,民建宜昌市委会举办2016年度新会员入会培训班。新入会的18名会员及其所在支部主委、副主委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由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美蓉主持。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何文忠作动员报告,何主委首先介绍了民建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宜昌民建人的价值选择,如何做“有理想、有作为、有爱心、有道德” 的民建人四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新会员们也轮流做自我介绍,讲诉申请入会的心路历程。最后,在副主委孟美蓉的带领下,进行了入会宣誓仪式。

副主委孟美蓉代表市委会要求新会员发扬民建会的优良传统,坚持自我教育,热爱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提高党派意识和组织意识,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会务活动,积极调查研究,关注社情民意,通过各方面的活动锻炼自己,不断进步,成为高素质的民建会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宜昌市 培训班 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