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第四支部慰问社区低保户

2016年02月25日 16:42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19日,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第四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街道办事处爱建社区开展“元宵节同心协力爱心慰问活动”。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街道办事处书记王世义,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四支部主委、盖世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国丰等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1


活动中,王世义书记简要介绍了爱建社区的基本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参观考察了社区的基本建设情况,支部为社区20户低保户带去价值3000余元的元宵、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党员们的一片爱心和诚意深受爱建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受助困难家庭一致好评。


2


此次活动既是进一步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在全省统战系统开展以“三创一惠”为主题的“同心协力活动”要求,也是2016年该支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良好开端。


3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姜志华、办公室副调研员杜庆林,宣传部副主任科员张文琦以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文/杜庆林 张坤,图/张文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慰问 社区低保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