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大自然之美:精致刺绣把春天留下来

2016年02月28日 11:31 | 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分享到: 

耐心而成的作品,总是特別动人,就像刺绣,得一针一针的来来回回,精细地在布上用针线描绘出图形;温哥华的艺术家 Caitlin Benson 就热爱这精致的工艺,她更特別喜欢復古风格的花卉植物,作品中总是春意盎然的大自然景象,色彩鲜艳的花朵,在小小的布框內热烈绽放。


tPAY-fxpvytf8765205


O4wR-fxpvytf8765209


4eiz-fxpvysv4965127


20160226174603eac19_550


刺绣本来只是 Caitlin Benson 的业余爱好,2013 年她正式成立 Cinder & Honey,让兴趣变成了职业,因为她认为花应该是永远存在的,所以特別爱刺花,各式各样的花草,在她的手上成为以布与线打造的杰作。

Cinder & Honey:大自然之美,精緻刺繡把春天留下來 10

细看 Caitlin Benson 的作品,你可以发现一片一片的花瓣和叶子,都有颜色深浅的层次,让花朵显得更活灵活现。

Cinder & Honey:大自然之美,精緻刺繡把春天留下來 3

编辑:陈佳

1 2

关键词:大自然之美 精致刺绣 把春天留下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