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支部工作交流会 增强组织凝聚力

2016年02月29日 10:11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月22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支部工作交流会。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致公党中央、省委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各支部主委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宣传等方面回顾了2015年度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对《2015年市委会工作报告》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赵如英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激发和增强党派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二是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要以2016年党派换届工作为契机,结合各支部具体情况,物色和培养后备干部队伍,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积极开展组织活动。赵如英指出,一个有生命力的组织应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组织生活,增进党员之间的联谊与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希望各支部在2016年里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嘉兴市 支部工作 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