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03月02日 15:42 | 来源:日照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孟祥燕)2月28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全宏指出,2016年,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在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组织整体优势,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开拓服务社会的新机制和新途径,为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日照市 工作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