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徐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6年03月02日 17:08 | 来源:民盟江苏省委
分享到: 

2月25日下午,民盟徐州市委在中山饭店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李海琳、胡中山副主委,龚德建秘书长和盟员参政议政骨干、专家学者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李海琳副主委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掌握的信息,集思广议,做好市委市政府两办课题和民盟江苏省委课题工作。

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盟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难点及徐州发展实际,从深化供给侧改革、产业调整、绿色发展、教育创新、融入一带一路、发挥区域辐射作用、精准扶贫、养老、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和发言,提出好的见解和建议。会后,盟市委将根据大家的发言整理提炼成调研课题,上报到市委市政府和盟省委,作为今年的调研任务。(马章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徐州市 参政议政工作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