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在京调研“文化走出去”

2016年03月04日 13: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人大常委、外事委副主任赵少华,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在京就“文化走出去”课题赴中央美院调研。调研组考察了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的教学情况,并与中央美院各院系主要领导就中国画教学现状和人才培养与就业、国际合作与留学生情况、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1


杨邦杰指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文化走出去意义更为重大。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但在全世界范围来看,对中国文化艺术的推广宣传还有待提高。中国文化走出去,任重而道远,需要各界人士共同努力。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政党,在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中央美院院长范迪安、院党委副书记王少军等陪同调研,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助理、中国致公画院常务副院长纪连彬,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北京世纪和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宏武,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主委田新民、专职副主委刘伟及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综合处处长祁晓红、副调研员董巍伟等参加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杨邦杰 文化走出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