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天津市政协走访民革天津市委会

2016年03月07日 11:21 | 作者:张磊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天津市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2月26日,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祝宝钟、专职副主任王之音一行,到民革天津市委会走访座谈。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佩、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可贤出席座谈会,南开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历史学院教授侯杰,市委会调研处、社会服务处、宣传处部分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由王之音就崔可贤提交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大会提案促办情况、有关市政协双周协商《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利用》专题、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文史资料征集等工作作了介绍,并对上述活动内容与民革市委会作了通报和交流。
座谈中,崔可贤就“关于开辟孙中山在天津革命活动遗址线路的建议”提案的形成和有关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加强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利用”议题进行了协商,遴选课题视角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召开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研讨会方式、研讨内容、参与范围,以及合作征编反映民革市委会发展历程的文史资料专辑、合作征集文史资料等有关事宜作了进一步探讨和研究。
祝宝钟强调,在落实孙中山在天津革命活动遗址线路的开辟时,要注意到线的开辟、点的保护、面的形成。他认为,本次走访民革市委会做到了“上接天、下接地”,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大政方针,又与市政协20个协商议题紧密结合。
最后,王玉佩对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是民革党员中市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参政履职的重要舞台,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文史委的联系、承接更多有关项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民革天津市委会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