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统战系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6年03月07日 11: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4日,海南省统战系统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讲座。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副巡视员张少珍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海南天涯心理学应用研究所所长蔡开宇做了《提升正能量》的讲授。蔡所长首先为大家普及了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让干部职工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然后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把心理学分析等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教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应对棘手问题的一些基本方法,提升干部职工应对问题的方法和技巧,是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省委统战部机关,省台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等统战系统单位约16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海南省统战系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蔡开宇所长为机关干部讲授《提升正能量》


海南省统战系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聆听讲座


海南省统战系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现场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南省统战系统 心理健康讲座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